0062_C_Monet_Femmes_au_jardin_66-67_resize.png

跨入完全是零的領域。

淑娜先帶了小組上次活動的心得分享。

ex小朋友有什麼特殊狀況,同學說了以後,淑娜問協會的老師有沒有說如何處理,
引導思考的方式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再帶了活動前、活動中、活動後注意事項的討論。

淑娜在引導同學思考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令我很佩服,
所以今天,我心裡的一句話是「跨入完全是零的領域。」
也讓我反思到,
上個禮拜我並沒有及時地給予同學最強而有力、最切實的幫助;
以一個TA來說,我要學的有太多。


今天加入第三組的討論(其實只是觀察)
第三組很沉穩,
分工也很清楚,
各司其職,誰做什麼工作都很清楚,
對於活動主旨和要達成的目標有討論(好成熟之現在不是誇讚的時候)。

第三組要去動物園。
禮拜六我會直接跟他們在三重的協會會合。

第一組好像也要去動物園。

(p.s收到活動規劃後第一組是要去北藝大)

今天才明白我在機構與同學之間擔任的橋樑角色,
就是協調機溝與同學之間認知的差距,
上次第一組活動時我沒有做到這點,
讓同學直接面對和老師彼此認知的不同,
是一個疏失,
希望這週能做到。

這週末六日要分別加入第三組跟第一組,
我要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