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59  

去年大概十一月,和媽媽帶小姐、太郎兩老去GO GO Party寵物餐廳。行程上兩老刺激興奮,太郎還在機車上拉大便,苦了老媽,我還納悶老媽在店門口摩蹭這麼久,原來是擦機車墊上的大便。好不容易進門,店狗麻糬又是興奮汪汪叫,讓兩個老頭納悶不已。

 

帶老頭去逛餐廳的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小姐、太郎越來越老了,想給他們生前一點回憶,讓他們生前、死後都快樂。

 

我們家不是疼狗人,也不寵狗,狗吃飼料、也吃人吃的東西,當普通動物一樣養,跟牛一樣健壯,病痛也很少,可能該歸功於米克斯天下無敵的體質,再者,有流浪和被虐前科,一整個很好養,貼心又愛撒嬌,沒什麼大脾氣,主人就是主人,滿足了我喜好稱帝的個性。除了要洗澡、吃喝拉撒天天服伺,小女子當奴才當的還算快樂,並且有老父老母一同拖下水當奴才,我的負擔自是減輕不少。

 

本來去年也想買個寵物蛋糕,逛遍網頁,苦思半想,精美的蛋糕比人類蛋糕還貴,造型普通的我又不愛,就這麼挑。只為了當做小姐、太郎生前最後禮物,想想兩老過大半生了,還沒慶過生,不是丟人?但想想,這兩老什麼都愛吃,花太多摳摳只為拍拍華美照片,炫燿我家狗過的多好、多的我疼,似乎沒那麼必要。

 

那麼,帶他們到處跑跑也好吧。

 

先上PTT DOG板搜尋寵物餐廳(寵物蛋糕也搜尋過,100號牧場蛋糕真是美煞人,但糾紛太多,故事太多,我不敢淌混水;小姐、太郎一張蛋糕照片也沒見過,主人倒是掉了不少口水落地),搜尋後,發現GO GO PARTY就在家附近,真是欣喜。雖然要騎一段路,但也比其他地區近太多了。於是擇了一日,驅車前往。


DSC_1061
  

店門。去之前,先查了店家部落格和FB資料,發現公狗要帶禮貌帶。好勝心很強的我,先查了「禮貌帶」是什麼──主人土,狗也土,我們家從沒有帶過「禮貌帶」,畢竟是老土一家,好像不會有帶去別人家交流毛色美貌專長國籍財富的機會,都在自己家裡陪主人樂樂。米克斯的狗聚,查了DOG板和網路,發現也沒什麼資料。甚是可憐。反正兩老狗也年紀大了,根本沒什麼和別人做樂的玩興,老是發呆,只要能照照太陽、發發懶就好。


DSC_1005
 

「還珠格格」──「你是風兒,我是沙!~~」。天可憐見,剛進門時,老闆娘見小姐在紙箱子裡,興許是條大狗,說她不能進來,我硬是拉出給老闆娘驗明正身,她不過是中等身軀的嬌弱老小姐啊!

DSC_0970

來了寵物餐廳,不點給寵物吃,說不過去。兩份雞肉丸子,一人一份,感情散了,至少不會吵架。


DSC_0973

雞肉丸子看起來很新鮮,熱呼呼的,狗狗們都垂涎,好不容易放冷了才給他們吃。


DSC_0982

媽媽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雞肉好吃,麵條比較普通。


DSC_0988

我點的超大土魠魚粳麵,真的是超大,味道普通,但誠意十足。


DSC_0994

我見店裡客人少(事實上,兩、三點後,一堆客人湧上,我真是多情了),怕店倒,便多點了一份炸薯條。薯條還不錯吃,熱熱的,外脆內軟,就是薯條味。老闆娘不知為何,招待了一杯冰紅茶。


DSC_1000

冰淇淋泡芙,當時打卡送的,這就普通了,皮有點乾硬,芋泥冰淇淋沒特別填充空間,也沒特別好吃,算是一份心意。


DSC_0985

我應該是用雞肉丸子,誘使小姐拍照。


DSC_0986

太郎看見丸子,留下多麼真誠動人的炙熱表情。


DSC_0974

丸子送到太郎大爺面前,先聞聞香。


DSC_0981

不好意思,爸爸媽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可愛斃了,我覺得難得拍到太郎端正坐姿,故得放一下。


DSC_0990

米妮先生。太郎性向非常正常,只是是一位公公(沒有偏頭痛)。


DSC_0993

米妮小姐。小姐一定想,她是來玩的,還是被主人整的。


DSC_0997

太郎帶上夏威夷花圈迎賓,穿上出生八年來,首度帶上的禮貌帶,可惜禮貌帶不斷滑落,有時像極了變態的蹓鳥老頭。


DSC_0999

太郎為了吃,奮力跳起來。


DSC_1001

看板友分享用零食吸引寵物注意力,我也一樣畫葫蘆,好拍他們玉照。但時間久了會疲乏,他們就不吃這一招了。


DSC_1004

小姐真是我心中,最溫柔和善的一條狗了,除了老年叛逆,會掙脫項圈,抗議不要健行外,也破了紀錄──高齡14歲,是我們家養最久的狗。出生兩個多月就到我家了。剛來時,不改在外流浪女子的氣魄,天天掙脫項圈繩子離家出走,不玩到天黑暮落不回家,自從被橡皮筋套住脖子割喉,送去開刀住院兼結紮一星期後,莫名成為顧家賢慧的好女孩。


DSC_1006

小姐是飛天小女巫。


DSC_1007

小姐戴眼鏡,竟然笑了,真難得。


DSC_1009

太郎帶潛水鏡,超帥超適合的。


DSC_1017

太郎跟一堆貴婦公子搭訕。為何說是貴婦公子呢,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都是高貴人家,一見我們家小姐太郎向前,便說:「小心被咬喔!」,要不就是阻擋狗兒子、狗女兒跟我們家的狗玩,天可憐見,小型狗的躁動,和滿場跑神經質挑臖,才令我害怕。一個太太氣的要把他們家的小黑金貴賓放進娃娃推車,並嫌她先生說:「你在幹嘛!你再這樣我又要回家喔!」(認為她先生把狗放下來,會被我們家狗咬)。啃,你咬我還差不多。

 

物以類聚,那天來的客人,除了我們家,全是貴賓、馬爾濟斯、博美等一類的狗兒和主人。狗無偏見,主人倒是都很高貴,各個不屑看我們家的狗,認定他們會咬人,又醜又是混血兒,不能跟他們家的名牌包玩。他們的狗,真是跟名牌包包一樣,用來襯身價的,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他們對狗的喜愛。想來在社會上,也是抱大腿、歧視平凡人的一群。

 

很不好意思,這一餐,我玩的很不痛快,甚至一肚子怒火。餐點普通,老闆娘和氣,也會做人,但去的客人全都有問題。

 

去個狗PUB,卻不是狗過的方式,都是主人爽,莫名。


DSC_1028

說到底,我還是幫小姐戴新娘頭紗,滿足一些幻想。畢竟,都14歲了,人家還待字閨中呢,除了生不出蛋,其他品行都真真是極好的。


DSC_1033

太郎戴小鴨帽。


DSC_1041

太郎戴小虎頭套。太郎膽子大,什麼玩具都可試,小姐就膽子小,戴什麼頭套都怕死。

DSC_1042

餐廳一角,老闆娘很費心地擺設,可愛,適合給狗拍照。


DSC_1056

有寵物食器專用區,可以裝水給狗狗喝。


DSC_1057

二樓也有空間,但當天二樓沒有在使用,似乎是狗聚常聚的地方。

DSC_1044

有狗狗的一些資訊,也有人打發時間的書籍。


DSC_1046

飲料區。


DSC_1047

有賣狗零食。


DSC_1048

也有狗衣服,可惜我家都是高壯體格,天生奇才,穿不下。


DSC_1050

媒體報導的部分。


DSC_1052

這一區,可以感受老闆娘的用心,很多頭飾,可以跟狗狗玩。


DSC_1053

這些場景,都可以跟狗狗拍照。


DSC_1054

這塊草皮,在都市能有那麼一塊地方,讓狗狗跑跑,也是很難得的。而且狗大、小便,老闆娘都見怪不怪,親力親為,雖然我還是很緊張,都自己清,深怕弄髒別人地方。感謝老闆娘對狗狗的情意,可惜客人素質,讓我覺得不是愛狗人士的好去處。


DSC_1060

小姐、太郎,和媽媽合照。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