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韓國妹妹遇過兩個,都對儀隊交接非常有興趣,帥的那種興趣。沒想到台灣儀隊歐巴們征服韓國妹妹們,可比太陽的後裔。兩位韓國妹妹都跟我分享偷拍到的帥儀隊哥哥,咳咳。其中一位還是非常害羞的那種,曾經是寧夏夜市導覽中害羞到拍照會躲到一旁不敢看鏡頭的圓臉可愛女孩,笑得靦腆又略有酒窩,中長的黑髮,羞怯地分享來台灣拍的一切照片,其實儀隊哥哥就佔了一部分。台灣一定沒想到,是歐巴,不,是儀隊哥哥征服了觀光客的心。莎朗嘿呦。
 
這次中長髮圓臉的韓國妹妹又來了,時值寧夏夜市導覽一個月,她說太喜歡台灣了,忍不住又來...這次又去看儀隊ㄎㄎ。這次她跟我分享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我戀愛了」
 
她的臉是這樣寫著,但其實是,她要到一個儀隊歐巴的連絡資訊,噹啷!驚為天人,她高興的臉龐,寫著「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羞●答●答,但這一切像是幾米《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一樣,那張不知寫著Kakao talk或line或email的白紙給水糊了、濕了,扭曲了,一點都看不出原來的聯絡資訊。韓國妹妹說明天就要離開了,該再去試一次嗎?
 
我試著想,如果我來到國外,遇見一生難得的豔遇(咳咳)好一個愛在黎明破曉時,想當然是給她回頭去找啊 Orz 所以我鼓勵她,今天再去一次吧!如果沒遇到這就是緣份,我就會放棄告訴自己這是命一切都是天意一切命運終究已註定。但如果我找到,這一切就是「Aja Aja Fighting」。So,let it go let it go.I just let her go.
I don't know if she found him,but I already told her where to buy pineapple cake.
 
Anyway,we still have souvenir to bring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