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過新板希爾頓,參與「好希友專案」拿到住宿消費抵用券,原本不打算使用。在網友建議下,想到確實沒用過行政酒廊,便鼓起勇氣再次訂房,想給家人一個好的回憶,所以直接訂了官網上可訂的最大房型卓越套房(最大應該是總統套房)。

訂彈性房價的會員折扣價含稅是9635元,好希友住宿券最高可折抵50%房價,非常划算,值得入住。

不過官網房價浮動,建議入住前兩三天可以再搜尋看看,房價應該都會更便宜。

這次入住,因為工作關係,選在週末假日,也是有點擔心人多。抱著一顆忐忑的心前往,因為有做過功課,有向一樓櫃檯人員告知訂的是套房,表明希望可以直接前往27樓辦理入住。櫃檯人員確認後,便用門卡感應電梯讓我們直接到達27樓。

27樓是客房樓層,也是行政酒廊的所在地。IMG_2070.jpg

行政酒廊有舒適的座位區,色調是米色與綠色,不傷眼睛很舒服的配色。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客人在此享用輕食與飲料。我們辦理入住後,也在這裡坐了一下吃點餅乾糕點,喝點咖啡與氣泡水。

IMG_2069.jpg

冷飲櫃有汽水、果汁、礦泉水與氣泡水

IMG_2066.jpg

很特別的咖啡機,我們初次到來,請教服務人員才會使用。

IMG_2065.jpg

簡單的輕食,有水果、手工餅乾、小蛋糕。我剛下班還沒吃過午餐,便靠此充飢。

IMG_2071.jpg

IMG_2073.jpg

喜歡的話,行政酒廊也提供戶外座位區。

IMG_2075.jpg

原本擔心我們不是什麼卡級的會員,會不會受到比較冷淡的待遇(據網路傳說)。

不過辦理入住的時候,覺得還好,就是比較專業制式的服務,大概因為我們跟人家也不熟吧。看到許多鑽卡級(?)會員會收到迎賓禮,服務人員會蹲下幫忙辦理入住,感覺真的很親切。而且這些會員們應該都是常客,跟服務人員聊天非常熱絡、有說有笑、還會帶禮物前來拜訪,好像另一個世界,對常客來說入住應該就像回家吧。哈哈。

約莫等到三點,我們終於入住房間了。這次入住有申請延遲退房,可到下午兩點退房。不過這屬於行政樓層的權益,也要視當天房況而定,不一定都能延遲退房。我們運氣好,有申請到。

進入房間,非常寬敞舒服,也很訝異。我們竟然住到3106的房間。

FullSizeRender 5.jpg

這不僅是最高的樓層,還是傳說中網友喜歡的房間尾數06的房型。據網友說新板希爾頓尾數06的卓越套房只有4間,特色是明亮,景觀好。想想我們不是卡級會員,竟然也能住到這個房型,覺得有點受寵若驚。

IMG_2082.jpg

兩面景觀窗非常舒服,天氣剛好不錯,景色怡人,坐在床邊覺得視野開闊,心情都很放鬆。

IMG_2105.jpg

房內沒有明顯的隔間,空間大約20坪,入房先看到起居間像小客廳一樣,中間走廊連接浴室,然後就是床鋪區。起居間一台電視,床鋪區也一台電視,等於有兩台電視。聽網友分享應該是50 吋大小。電視可以看愛奇藝跟Youtube,我們當晚在房內開心地用愛奇藝看孔劉主演的「鬼怪」,度過很歡欣的夜晚。

IMG_2079.jpg

IMG_2081.jpg

吧台區,提供膠囊咖啡、水跟TWG的茶包。冰箱是空的,如果需要迷你吧服務可聯繫櫃檯。

IMG_2080.jpg

很喜歡的小辦公區,景色好,陽光好。

IMG_2084.jpg

IMG_2107.jpg

新板希爾頓浴室有名的就是雙洗手台,可以同時兩個人使用。

IMG_2101.jpg

IMG_2111.jpg

乾濕分離的沖澡間跟免治馬桶一樣都不少。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特別的是,這次入住卓越套房,還有獨立浴缸。說什麼都要好好泡澡的。

IMG_2094.jpg

窗外景觀。天氣還不錯,窗戶也乾淨,可以看到樓房跟遠方的山。

IMG_2086.jpg

IMG_2088.jpg

雖然很多人介紹過了,還是要說,很喜歡新板希爾頓床鋪兩邊不對稱的擺飾與設計感。床頭有可以收納的小燈、控制燈光跟窗簾的觸控面板、電子小鬧鐘、皮革收納套。圓潤的角度設計讓視覺跟觸覺都有新奇感、舒適感與優雅感。

IMG_2089.jpg

IMG_2090.jpg

在房內待了一陣,就到17:00的Happy Hour時間了。

這是行政客房以上的房型含有的服務(聽說一些卡級會員也有),時間是17:00~19:30。因為是假日時間,人潮多,採分流,每個人能享用90分鐘。櫃檯人員建議我們18:30以後到,只要在19:30前拿完食物,都可坐著享用到22:00。

但因為太餓了,我們趕第一批17:00下去,下去時已經很多人在開動了。看來大家都飢腸轆轆。

聽過很多網友推薦新板希爾頓的酒廊,是因為酒類齊全,但我不懂酒,只能拍拍照欣賞。喝酒上,我只會千篇一律vodka加上雪碧清清淡淡喝。現場看起來有許多專業常客,都懂得怎麼調酒,看他們選酒倒酒調酒,非常有趣。

IMG_2140.jpg

IMG_2141.jpg

菜餚方面,菜色沒有想像中的多,但味道都很重,非常下酒,而且一定吃得飽。這時人潮很多,所以沒有很認真拍菜色。大概記得有蘿蔔排骨貢丸湯、魚皮沙拉、煙燻鮭魚、醉雞卷等等。

IMG_2142.jpg

起司與麵包區。也有一些小甜點,但沒拍到照。

IMG_2145.jpg

這裏還有麻油松阪豬、客家小炒、酥炸雞塊。

IMG_2147.jpg

當然我最心心念念的,就是大家推薦的現煮料理牛肉麵,超級好吃。

湯頭好、肉質軟嫩爽口,熱騰騰的料理就是棒。我足足吃了四碗。

如果不是吃太多被家人阻止,真的會想再吃下去。

IMG_2157.jpg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是足夠吃飽的。趁著天色亮,也有去朝聖大家讚譽有加、搶當網美的頂樓無邊際泳池。

假日入住,來泳池的人很多,現場很熱鬧。水溫感覺不高,但還是有人下水。也看見許多人在池邊拍照,瘋狂殺底片,感覺很好拍。

IMG_2118.jpg

IMG_2120.jpg

不下水的話,池邊也有座位區可以躺臥,很有度假感。

IMG_2123.jpg

晚上幾乎都在房內愉快地放空了。也睡了一場好覺。

隔天早餐安排在三樓悅市集。跟上次用餐的地方一樣,菜色也差不多,所以照片用第一次來訪的放一下哈哈。

菜色在飯店界裡不算最多的,但也非常夠吃,中西甜鹹皆有。

如圖,清粥小菜不會少。

IMG_1536.jpg

酥香麵包跟馬鈴薯。

IMG_1537.jpg

培根、香腸、魚類、青菜。

IMG_1538.jpg

冷盤與沙拉區。

IMG_1539.jpg

蛋類有好幾種,水煮蛋、炒蛋、菜圃蛋,也可指定現煮蛋捲、荷包蛋等等。但因為疫情關係,蛋類只能做全熟的料理方式。

IMG_1540.jpg

西式早餐,穀類配牛奶。

IMG_1541.jpg

中式料理。

IMG_1542.jpg

如果要現煮料理,也有擔仔麵跟肉羹麵可以選擇。早餐可以吃得非常飽。這邊就沒有照片啦。

通常我們在飯店吃早餐,都可以飽到晚上。所以這次也有前往32樓的健身房運動一下。健身房器材不多,但空間滿舒適的,用房卡感應才可以進入,是不錯的管理方式。

IMG_1551.jpg

 

IMG_1555.jpg

一邊健身的同時,也可看著最高樓層的窗外景觀,頗有忘憂感。

讓人忘記運動的疲累,忍不住多走幾步。

 

IMG_1552.jpg

下午兩點入住完,一樣到27樓辦理退房手續。櫃檯人員告知還可使用行政酒廊到下午三點。於是我們又在這裡稍作休息,才踏上回家的路。

這次來訪新板希爾頓的小旅行一樣愉快,雖然離家近有點不好意思,騎車只要20分鐘。

但也因為距離不遠,度完假就能很快回家,反而心裡很輕鬆。

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應該住不到這麼好的房型了,在此寫文紀念一下。

最後放上第一次入住時拍攝的一樓大廳,做為結尾。

IMG_1595.JPG

IMG_1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