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便當歌第一稿 2012/9/1 詞:Jessie

他給我一個愛心便當
我接過心裡像吃了糖
嘴角都揚起心花怒放
跳起舞好像輕舞飛揚

Part2

(他給我一個愛心便當
控肉雞排排骨大便當
蔬菜豆芽炒蛋搭配湯
每天都過得非常開朗)

(REPEAT)
便當 便當 愛心便當
我的人氣怎麼那麼夯
(吃了頭壯壯身體健康)

便當 便當 愛心便當
我就快變成便當女王
(我怎麼變得越來越胖)

每天我都笑得喜洋洋
有天場務大哥不在場
原來他去開刀無法擋
我心裡感到非常悲傷

便當 便當 愛心便當
我也有點心跟你分享
便當 便當 愛心便當
警衛大哥也給我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