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8

經過鳳林市區的時候,看見一家小小的冰淇淋店,在路邊並不起眼。近看會發現是木屋式的可愛建築,在鳳林安靜的市區顯得特別。有非常多食客在裡面大啖冰淇淋,甚至很多腳踏車騎士也停下來,拿著酥脆脆皮甜筒冰淇淋大快朵頤,看了令人流口水。我們不禁心生好奇,原本驅車經過,後來討論後又再度返回停車,一飽旅行中「絕不錯過!」的嘗鮮態度。

隨手點了一下手機,發現網路上有很多遊記評論,似乎是家小有知名度的店。

IMG_7976

店內裝潢簡單可愛,微微的歐式風格,以木頭為基底,給人親切溫馨的感覺。花蓮行第二天經過時,我們只是買了冰淇淋直接到車上吃,第三天回來,又經過,才下車來走到店裡吃。

IMG_7975

店外的木桌椅,坐起來感覺還不錯。

便宜的價目表(移滑鼠指標到圖會放大),一球冰淇淋約25~35元新台幣,並不貴,而且很新鮮。用脆皮甜筒加5元,脆皮甜筒好吃。不知道是否因為前一天才吃過莫凡彼冰淇淋的原因,我覺得一球25元的CP值實在是太高了。

IMG_7973

第一天點的是花生和芒果,我一向愛花生,芒果的部分非常酸甜,有新鮮的味道。


據網路報導指出,老闆曾是糖廠的員工,工作了二十多年才決定開冰店,但不知是真是假。兆豐農場的鮮奶冰淇淋據說是這裡製造的(老實說我當初沒問老闆報導的真實性,真可惜。)

三立

芒果和花生冰淇淋,超大球的,我記得我這樣點是55元新台幣。

令我驚喜的是,店裡擺的全是天下系列的雜誌,還有CHEERS快樂工作人!超有朝氣的一家店!也太有心向上了吧,哈哈。還有今年最新幾個月的雜誌,超棒!可惜還沒看完一本,我就要跟家人走了。

IMG_7974

其實很多人點芒果冰喔,一碗100元,一般的黑糖挫冰也很多人點,很大碗,看起來很好吃。只是我覺得冰淇淋比較難得吃到,每家口味不同,所以就沒吃挫冰了。可以試看看!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63號
電話:(03)876-2932
營業時間: 10:00~2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美食地圖(花蓮旅人誌Google Map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