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小姐和太郎。


我忘了我養了幾條狗了,死掉、癌症、爆斃、腎衰竭(伴隨心絲蟲)、年幼夭折、失蹤…差不多是這些原因離開的。14歲的小姐是我們家養最久的狗,8歲的太郎也不遑多讓,他們很幸福,我也是。我希望他們可以活久一點,特別是小姐。我曾經在我的世界兩年,冷落他們,現在我可以看見他們看我的眼神,帶著愛和希望,永遠等待著我。雖然我是個暴躁的主人。

 

最近的日子我訓練我自己陪他們散步,至少40分鐘到2小時,每天。他們變得很快樂,而且每到傍晚就等待我。我也很快樂,因為我可以順便動動我的肌肉,我的大肚子。花費時間陪伴他們是很甜蜜的,雖然他們總是橫衝直撞,讓我生氣;事實上,那個莽撞的小子,只有太郎。他們平均每人要大3次便,和無數泡的尿。這真的讓人精疲力竭,但我想我會覺得幸福,當他們永遠離開的時候;我會感謝我花費時間做的一切。

 

狗真的非常笨,但在我心裡他們是好孩子。有些時候我要忍受別人說狗肉很好吃,因為他不是愛狗人,為了禮貌我得忍耐,這很煎熬,而我幾乎想殺了他。但每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我不想太過突顯我的主張,因為爭論是無用的,而且沒意義。今晚我想說的大概是這樣,晚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