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oska:
有感於市面上流傳的問卷裡頭的問題大同小異,
問的根本是廢話居多,目的不外乎揣想網友身份,
或是拐個彎來試探別人對自己的想法,因此呢,
小的自己做了份問卷,只分送給親朋好友填,
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更加了解自己,
反正我的朋友數來數去就那麼幾隻小貓,
應該不會不給我面子,對吧?
對了,回答完之後要記得寫理由唷。


1. 以20個字來介紹自己:
悶,虎頭蛇尾,想很多,踏實到沒有想像力,願意付出。

2. 自覺別人會用哪10個字來描述你:
耐操善良溫暖壓抑好人。

3. 口頭禪是什麼:
“是喔?”
“是喔!”
“是喔。”
“是──喔──”
“是喔……”

沒辦法,我不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4. 最喜歡的成語是哪一句:
一期一會。這不是成語,但好美,我一直忘不掉。

5. 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一本書:
柴門文的愛情白皮書1、2。忘了說理由:我喜歡掛居最喜歡的一首詩,消極又入世的態度,也喜歡那群人,還有柴門對人性與情感的描繪。

6. 最想變成哪本書的那個人物:
以前超想當”千面女郎”裡的譚寶蓮,能夠演各種角色我熱血到睡不著。現在沒特別想的。

7. 最喜歡哪部電影:
這幾年應該是”愛是您,愛是我”,通俗劇配流行歌配的超好,每次看都覺得很幸福。

8. 想變成哪一種現實中不存在的動物:
飛馬。有翅膀可以飛,又很駿。

9. 聽到哪首歌心情會變好:
糯米糰”青春鳥王”那張專輯每首歌我都百聽不厭,每聽必開心。我真的很後悔高中的時候錯過糯米糰的簽唱會……

10. 對外星人的看法:
外星人你會不會也覺得我是外星人?

11. 世界上哪種東西應該徹底消失:
戰爭/武器/性暴力犯。我好痛,我受不了。

12. 最令你討厭的美德:
女人溫柔賢淑深愛著背叛他的丈夫,忍耐一輩子維持媳婦風範和家族門面。像王文洋他老婆陳靜文一樣,那是什麼鬼?

13. 你最想要的東西:
我一直不太確定我想要什麼,反正死了就什麼都沒了。以前我超想要擁有萬夫莫敵的千面女郎能力,現在我想要自由,還有給父母穩定的生活。

14. 承上題,你願意以什麼交換:少個十年生命,或者一事無成也可以。

15. 最喜歡大自然裡的什麼現象:
風吹,我真的很喜歡風吹,好舒服,好溫柔。

16. 這世界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
空氣,和愛。一個很實際,一個在於有人存在的先決條件之下。

17. 你積壓在心裡始終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說的出來不就說的出口了嗎?

我那時不是錯過你,而是告訴自己要忍耐不可以愛你。

這句吧。

18. 目前為止你最愛的那個人對你說過什麼話傷你最深:
“幹嘛!”──這不是最愛的人說的話,但這是重重墜落的一刻。

19. 你最渴望得到的評價:
我希望當下做的事情被肯定(以現在來說的話是寫東西)。人生在世有夠辛苦,如果不會有人給我評價就好了。

20. 你希望死後去哪裡:
風吹過水流過的地方,天堂。

symboska同學,我好實喔,不改落落長本色……

PS.收到問卷的人請照實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