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察謝喜納來演講。

覺得他是個很鴨霸的人,太陽、水星或上昇一定至少有一個在獅子座,
雖然他說"歡迎隨時打斷他的演講,他不在乎他的社會地位、學歷等等,
因為在他的內心其實他還是個小男孩",

但是他說

"If you work with me,you work "for" me!"

"for" me!
他說這是"他"的作品,你不接受可以不要演,
還曾經在演出時有觀眾手機響,他當場喊場上暫停,
把那個觀眾和手機拉起來丟出劇場外,再繼續演出。
那觀眾沒再回來。
有夠霸道的導演,《酒神69》因此成為第一個所有演員都全裸的演出。


他一直走來走去,我不會速寫,所以就變這樣:
上面是他穿吊帶然後有一圈雙下巴,
左下是他在用電腦放幻燈片的身形,
右下是我極力想畫出他的身體輪廓。

全程英語,翻譯是名詞不是動詞(有這個人但沒出聲),所以理先生一時說起黃色笑話的時候,我完全來不及參與他的笑點。




Ron Norman先生,
這學期電影編劇的老師,人很好,
頭髮捲捲,也是胖胖型的那種,
但是想到期末要交大概五十頁我頭好昏。



童偉格上學期來代課,
總之我不是快手,會一直動的我也沒辦法畫,
他在桌子下的腳就是那樣開開的。



賴明珠上學期來演講,
聲音超小,很緊張的文人一個。

人要不看我時我才能描一下,
所以沒辦法畫大家都有非分之想(哪方面就不說了),
但是大眼睛老是盯著人說話的金寶。F師也是。



理先生來演講的海報。書上的人從書裡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