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1(2).JPG 

這次做的是三種保養品

DSC_0075(2).JPG

美白修護精華液,可以放冰箱一個多月 DSC_0078(2).JPG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修護凝露,這個最簡單了,只要加30g的蘆薈膠和荷荷巴油攪拌,一下子就完成了,感覺擦起來很滋潤呢

老師說冬天時油要加一倍 DSC_0083.JPG DSC_0084.JPG DSC_0086.JPG DSC_0087.JPG

防曬乳液,這個味道最重,手續也最繁複複雜,要先把荷荷巴油、A型乳化蠟等原料加在一起加熱,薰衣草純露另外單獨加熱,兩個都加熱到75度C後再兩者混合,以手打加熱先攪拌十分鐘,再用電動攪拌器攪打一會兒,然後冷卻到40度才算完成,可以裝瓶;一次是做兩人分。

 

我問老師:「為什麼這次防曬乳液味道這麼重?」,老師解釋是薰衣草純露的關係,大概是要保皮膚,薰衣草有鎮靜、防曬和助眠的功效,不然用一般純水也可以;為了身體好,所以加這個,另外,老師說迷迭香也有失眠助眠的效果,曾老師曾說她的朋友聞了迷迭香後就睡了一下午,真好,不會失眠,看來效果頗好。另外,迷迭香從中性到油性肌膚都可以使用,範圍算是頗廣。

 DSC_0086(2).JPG DSC_0093.JPG

開始和歐巴桑認識後,覺得很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