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鄰居不認識,
只知道住進來的時候約定好如果不安靜就要被趕出去,
還好大家還算安靜。

每次房東有事就留言在白板上,
也有人抗議說話聲音太大或留了串鑰匙說這是誰丟掉的,
可惜我一直沒機會上白板說點什麼。

前陣子有人問了電腦連線的問題,有人回她/他帳密沒問題,
我一看,知道跟我是一樣的毛病。
順手回答,看來是有幫到忙。
而且有個愛心,所以看來苦主是個女孩兒(?)。

謝謝吳同學的相機,本來是拿來借我作課程紀錄用的。

突然突然什麼都忘了的小小的開心。




第一次被發卡還那麼開心。

然後大家不要再因為童偉格點進來了(難不成童偉格也喜歡GOOGLE自己的名字嗎 囧),
他真的很有深度,用看穿生命的眼換一頭白髮蒼蒼和言論的厚度,
但是這裡目前沒有任何跟他有關的評論,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